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厦门盈鑫发科技有限公司

批发、零售机械设备及零配件、五金交电、金属材料、日用品、化工品(不含危险及监控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悦小姐
  • 电话:0592-5327657
  • 邮件:1537413906@qq.com
  • 手机:15359245637
  • 传真:0592-5327837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日本牧新光锥MAKISHINKO蜗轮减速机
日本牧新光锥MAKISHINKO蜗轮减速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日本牧新光锥MAKISHINKO蜗轮减速机 
品牌: 日本牧新光锥
型号: 123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6-20 09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加工定制:否 类别:蜗杆减速机 齿轮类型:圆锥齿轮减速机
安装形式:卧式 布局形式:三环式 品牌:黑田精工
型号:123 类型:磁性方箱 测量范围:机床
精度:500    

日本MAKISHINKO牧新光锥齿轮箱123蜗轮减速机

 产品详细信息

采用特殊钢经热处理后抛光制成的弧齿锥齿轮,确保精度。

轴材料采用碳素钢施以热处理加工,提高抗弯强度。

使用圆锥滚子轴承,能承受各轴的径向负荷及轴向负荷。

A轴为单侧轴承支持,B轴为两端轴承支持(在附有轴承座的情况下B轴为单侧支持)。

齿轮箱体由高强度的铸铁制成。

采用油浴润滑方式,齿轮箱的底部作为油槽,齿轮的一部分沉浸在润滑油中回转,溅起的油沫充满齿轮箱,以此润滑齿轮及轴承。

回转部分采用油封,固定部分采用O形圈或液封等,以防外漏。

日本MAKISHINKO牧新光升降机产品详细信息

 用容量表示产品型号,便于机种选择。

 与旧机种相比,容量提高25%以上(最大67%)。

 压缩负荷与拉伸负荷相同容量,额定容量2kN~200kN。

 滚珠螺纹丝杆的防旋转装置(可选),采用获得工业专利权的技术。

 统一丝杆头部型式规格,实现标准化

日本MAKISHINKO牧新光蜗轮减速机产品详细信息

 蜗轮减速机被广泛地应用于各种工业机械,如:传送装置、绞车、机床、游乐设备、舞台装置、立体停车场、自动组装机械、食品制造机械、医疗器械、移动式起重机等。

美国Fairchild仙童10型气动精密调节器 意大利ALFAMATIC风油增压气缸AX12N1FG 日本TAIYO太阳复动型单双活塞杆35H-3液压油缸 意大利安耐AIGNEP自动快速接头100-600系列 日本好利旺ORION低运转音环保真空泵KRF系列 美国PARKER派克气动单层 双层或三层高推力皮囊气缸 德国FS系列单囊式空气弹簧康迪泰克contitech 美国FAIRCHILD水分离过滤器 真空过滤器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美国Fairchild仙童10型气动精密调节器 | 意大利ALFAMATIC风油增压气缸AX12N1FG | 日本TAIYO太阳复动型单双活塞杆35H-3液压油缸 | 意大利安耐AIGNEP自动快速接头100-600系列 | 日本好利旺ORION低运转音环保真空泵KRF系列 | 美国PARKER派克气动单层 双层或三层高推力皮囊气缸 | 德国FS系列单囊式空气弹簧康迪泰克contitech | 美国FAIRCHILD水分离过滤器 真空过滤器 | 美国ACE橡胶缓冲减震垫TR 29-17 | 意大利PNEUMAX纽迈司微型气缸 1261.32.25
询价单